close

咳咳 *清喉咙*

早安!

一大早是我那很鬼祟的message声,(dadada dadada,要的话可以用你的想象力去想,不过我觉得你不会要酱浪费时间)

是卫塞节的祝福讯息。

哇..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类message,有的咩??(okaylah,算我少见识。。呵呵)

卫塞节,是假期但是不能赖床到太阳晒屁股,吃素天,

要去庙拜拜!

 

昨晚被无辜虐待的右手臂,开始觉得有瘀青的痛了..

是我的好姐妹,要帮我消麒麟臂,“贴心”为我免费做的人工mit脂(mit = 捏),

只做右臂,放弃了左臂,只mit一边我已经痛到要甩肺顶不顺了,

不过没关系,因为我一向觉得我的右手臂比左手臂粗壮,现在balance回一下也不错!

有没有效就不知道啦,

但是我想讲hor,每次跟你们这班zimui出去聚的时候,

我一定会不停笑不停笑,笑到几乎甩肺sot掉,这种程度的笑法应该也让我们燃烧了不少卡路里呱!

 

放了几个月的blog没有写(之前是:http://breadlover919.pixnet.net/blog),

每次想要再开始写都不懂要写些什么,一堆内容在头脑里转来转去,

感觉好像很多食物在胃里消化不到,但是又吐不出来(咦..做莫用酱的形容词,胃胃底的..)

很羡慕那些人一开始type就可以源源不绝,所有东西重组出来变成有意义的文章。

我没有那种本领,

我只能断断续续,东一块西一块地打出一些对别人毫无意义,对我自己却是值得回忆的东西。

就看看我这次的耐力到多久,

希望不要写没有两下就好像便秘酱,挤不出东西/懒惰写了..

 

好啦!要准备上山吃素了!

(不是很高的山啦,不用爬的)

      

p20110508-150633.jpg  

 GO GO GO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cha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