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听《红豆》都会令我想起一种水果,

(听红豆当然是想到红豆啦~)

no no no...红豆都不是水果来的,

猜下?

 

答案是!!

 

 

哎呀,不用猜啦!

 

 

答案就是!!

 

 

 

是什么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红豆啦!

 

 

okay,我知道酱很欠打,

没有啦,答案是

榴莲啦~

 

为什么??

 

听chorus就懂了,

王菲和方大同都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,

所以,

听《红豆》我会想起榴莲。

 

okay,stop,很lame。

 

想起榴莲,就很想很想吃榴莲。

偏偏现在已经过了榴莲季节,不再到处都有榴莲挡了,

要在我家附近找到味道好吃,价钱又抵的榴莲不容易,

妈咪为了解一解我的刘莲玉,

不断回想哪里有榴莲挡口,还准备了一个tupperware准备装榴莲~

哈?谁是刘莲玉?

soli ah,是“榴莲欲”..

 

榴莲好像也变成了有钱人吃的水果,

有些地方一粒要整50块!

里面又没有什么肉罢了,贵到..

讲是讲猫山王啦,还有D24,但是50多块一粒也是贵咯,

开出来多肉又好吃的就不用紧,万一衰衰买到那粒不好吃的就真的想拿榴莲壳丢人咯!

以前几十块就可以一家人吃到饱饱,

现在?!哼!(十足老人家讲当年那种pattern)

有些包装好了的,一包都要20多块,

我的天,一包里面只有3块榴莲咧...

 

在我家附近绕啊绕,

最后spot中一档比较经济的,

但是也不算便宜咯,

1kg 12块,买了一粒1kg++的,18块,

开出来里面只有4-5块肉...

不过还好肉几多下咯...

 

  

DSC_0694.jpg

 

yummy yummy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真的宁愿选择榴莲不放手啊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cha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