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715.jpg

 

在NSK买便宜货,不小心被一间按摩/刮痧美容院看中,

硬拉我去体验她们很"舒服"的刮痧服务,

即场示范...

 

其实我很不愿意,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很少舍得花钱买什么美容按摩配套的,

但是妈妈跃跃欲试,

就只好舍命陪君子了...

 

不懂是不是我的体质真的很差,

还是毒素真的多到爆,

她刮没有两下,

我就痛到半条命,

但是看在是在shopping complex里面的份上,

唯有死都不喊出来,

死忍...

她还笑笑跟我说:“不痛是不是~ 你看!我很小力罢了,一定不痛的~~~”

你是不是武林中人...不用出力都酱大力....

 

还好她没有刮很久,

不然...我的颈骨真的被刮断....

最后她没有做成我这单生意(很不好意思...),

因为我真的不享受刮痧啦......

(而且配套价钱也不便宜咯...)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cha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