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

我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老,

以25岁的年龄来讲,

我觉得自己还算okay的,

去年进赌场的时候还被check ic,(现在想起也可能是因为长得样衰才被block,不关年龄的事...)

也还没有长皱纹或鱼尾纹,

但是!!!!

当我跟吾家大小姐和二小姐站在一起的时候...就....

DSC_2911.jpg

DSC_2760.jpg  

左边的是我...

老人家一名。

 

说我比二姐年轻还ok,大我两年,可能是长期吃素的,样子比较年轻讲的过去~

但是大家都说我像大姐多过我大姐像大姐就....

意思说我比30岁看起来还更像30岁...

不过大家说得没错,看看上面的物证...

我的确看起来很像姐姐...而明明我就是家里最小的那个...

有比较善良的人就会安慰我说,

“erm...因为你戴眼镜啦~所以看起来比较成熟...”

也有不想hurt我的人跟我说,

“应该...是你体形比较高大,所以大家才会误以为你是姐姐啦~”

 

我知道你们的用心良苦,不用再努力找理由安慰我了..

外面一大堆的人都爱用这个“长得老”3个字来sarcastic我,(我的人缘真的差成酱吗....T_T)

他们自己又不想想自己也没有年轻到哪里去,

还敢在那边一直笑我!

你可以讲我很小器,

但是我就是很不爽那些人像3姑6婆一样笑我的脸啊!

你可以讲我的姐姐长得很年轻,

但是我就是不爽那些人死命要讲是我失败,是我不会保养所以老!(听到都“显”)

 

没有亲身经历不断被人嫌老的人是不会懂做莫我酱激动!

所谓针不刺到肉是不会痛的!

如果我真的长得老的话就应该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说我老了,

而不是跟我姐姐比较过后才说我老,

酱只能证明是她们keep得好不是我keep得差。

 

比如说徐若瑄好了!

她比很多人都长得年轻,

年轻到甚至还可以穿回校服演中学生也一点都不欠打,

那其它那些成千上万年龄比她年轻但是又没有baby face的人是不是都应该被归类为“老”!

不是酱讲的嘛对不对~

你最多嘛讲她年轻哪里可以讲别人老!一样的道理咯...

 

而最好气又好笑的就是,

有一次我去关丹海边拾贝壳的时候,

有个人走过来说要陪我一起拾,

后来他说他是cheras人,那么巧我也是,

所以他想要交换电话号码方便以后联络,

当然我没有打算给他啦,

之后他看到我姐姐,就讲了一句话,

而当他说了这一句话过后,我就

 

 

猜猜看他讲了什莫话?

 

 

 

 

答案揭晓:

“你要走了对吧,你妹妹在等你了”

 

 

是咯,

这是我的死穴,

我表面上很客气的跟他讲bye,

心里就....

&$%^##%^^&!@!@$#%#@# (狂骂)

 

 

其实也不能怪他,

又不是一两个人讲过我老,

起码有一两百个了吧...(夸张到...)

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培养耐力,

尽量让自己麻木,看开,放轻松,(一早就应该要酱啦...)

反正脸变不到年轻是事实,

总不会为了看起来年轻而跑去整容吧,

最后人家可能还会讲...

“neh...那个长得老老的人,怕人家讲她老,所以跑去变脸”

 

酱不是更死...

 

(哈哈,是我想太多了...)

 

 btw,我妈妈也是她的一堆姐妹之中长得最年轻的一个,她是排第二的,下面还有几个弟弟妹妹tim,

所以我相信她有年轻的基因,

但是我很明显...没有遗传到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cha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