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得空有时真的不见得是什么好事,

尤其是

在office里,

当然对老板和公司来说才是更大的问题,请你回来竟然无所事事一直跟我在那边蹉跎岁月。

有时听同事说没有report要赶了,很得空,不懂要做什么,时间慢到像龟爬,

我还会露出很鬼羡慕的表情:“你就好啦,可以轻轻松松,我就要忙不停...”

同事却说得空过头会想死,一直要LLB..

就是Look Like Busy...装忙..

甚至我还觉得他是在晒命tim,其实大部份时候大家都很忙的,但是会有部份人比较得空,常常可以超准时收工回家,

所以会默默在心里祈祷,

希望老板可以把我的工作分一些给得空的人,

起码要忙一起忙,要得空就一起得空嘛~对不对!哈!

但是也是想爽罢了啦..大家都不同team的,一定都是各自做各自的咯...

 

不过...祈祷多了,还是会有灵验的时候的...

 

当然我的工作并没有被share出去给得空的同事,

而是,我终于也有机会一尝得空的滋味了!(shhhhh!找屎啊!讲酱大声!!)

很难得咧!

 

公司今天有活动,所有上司级人物要参于,我这种小马铃薯就继续留在office运作。

老板经理们不在,还是要做工的,但是会不会埋头苦干就...

也不是讲只是故意在老板面前勤劳罢了,

人的本能反应来的嘛,老板不在的时候stressometer很自然就会降低啦,

自然就变得比较悠闲咯...

 

不过不要讲做工的人啦,就算没有做工的人到了年尾都会感觉特别Holiday Mood的咯..

冬至啦,圣诞节啦,跨年啦,农历新年啦一堆假期,

Holiday mood 加上老板不在,我的stressometer简直跌到去0,

一点stress都没有...

不是我不努力工作,是今天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做,勤劳一点的话其实可以拿书刊/资料/文件来读,

但是你觉得我会咩?

 

我会!如果那些东西没有催眠作用的话...

 

无所事事的一整天,我终于感受到同事那种闲到发荒的滋味,

原来他是讲真的...

在office没有事情做真的会无聊到爆,

又不能睡午觉,也不能一直跑去找别人聊天kacau人,没有地方好逛,

要对着电脑,不断找东西做...

我很了解我自己,我200%肯定我不是工作狂,

但是我真的顶不顺这种乱乱打发时间的过程咧,

焖到出汁咯...

 

最后还是我随身携带的旅游书胜出,成为我消磨时光的得力助手!!

嗯...office里面应该没有cctv吧...

为了老板的健康着想,

office是不应该有cctv的..

DSC_1245.jpg  

LLB-ing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cha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